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初橒。
 
[スポンサー広告
天国への道。【十四枚入。更新可能】

也不算藏圖太久。本来説要在反骨仔完結之前圓滿夏莉的。結果還是拖到了黄金周。
嘛。出夏莉整整一周年了。第一次正正式式的外景。也應該是到此為止了。

剛開始拍攝就遭遇天水。只能跑到欧式的小教堂里避雨。
光線問題造成了許多噪点。我已經尽力降噪了。

本来是有很多吐槽的話要説,但是考慮到主題;,就留到最後再説吧。

暫14枚。更新可能。

那麼,進入正題。


尤菲米婭@小青。
夏莉@初橒。
photo@互相。shirlian J。三脚架。
PS@初橒。
文案@小青。初橒;。


ルルシュ、あの時、ナナリと一緒に三人で過ごした楽しい日々、まだ覚えていますか。

 あの時、私は本気に君の花嫁になりたかった。君とずっと一緒にたかった。


魯魯修,你還記得那个時候你我和娜娜莉三人度過的快樂時光嗎?

那个時候,我是真心想要当你的新娘,和你永遠在一起。

DSC04611.jpg

ルル。この名は私しか呼べません。

許してくれませんか。

あなたの世界、少しも知らなかった。最後まであなたの側にいられなかった。

魯魯。這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名字。

原諒我絲毫未能了解你的世界,没能在最后一刻站在你身邊。


DSC04614.jpg

ルルシュ、君は私の初恋です。

魯魯修,你是我的初恋。


DSC04634.jpg

ルル。あなたは私の初恋であれば、最後に愛している人でもある。

 魯魯,你是我第一个喜歡的人,也是最后一个。

DSC04639.jpg


君はいつも一人で担当している。こんな世界で、生きている。

你一直都是一个人在承担着,活在這樣的世界里。

DSC04678.jpg

ルルはこんな世界で一人で戦ってたんだね。ただ一人で。

魯魯在這樣的世界中,一个人戰鬥着。僅僅一个人。

DSC04686.jpg

やぱり、嫌いなのね、自分のことが 。

我真是非常,討厭自己呢。

DSC04656.jpg

私は、私だけはルルの仲間になってあげたいって

私、ルルが好き。お父さんを巻き込んだってわかってても、嫌いになれなかった。

 我想,至少我要站在你這邊。

我喜歡魯魯。即便明知父親的死。我對魯魯,討厭不起来。


DSC04660.jpg

こんな闇はあなたに似合わない。だから、私が引き受けさせてもらいます。

 你不适合這樣的暗。所以,我来承担吧。

DSC04672.jpg

ルルは全部忘れさせってくれたのに。それでも、またルルを好きになった。

 記憶をいじられても、また好きになった。

即便你消除了我的記憶,我還是又一次喜欢上了你。

即便記憶被簒改,我還是喜歡你。

何度生まれ変わっても、きっとまたルルを好きになる。これって運命なんだよね。

だから、いいよね、ルル。生まれ変わってもまたルルくぉ好きになっては

何度も...何度も...好きになるから...

不論輪回多少次,我一定還是会喜歡上你。這是命运。

所以魯魯,來生我還是會喜歡你。

DSC04675.jpg

+
+
+
+
+


だから。ちゃんど生きていてほしい。

所以,希望你能好好活着。

+
+
+
+
+


DSC04626.jpg

+
+
+
+
+


DSC04629.jpg

+
+
+
+
+

DSC04694.jpg

+
+
+
+
+


DSC04688.jpg



感想from初橒:

何等地不少女!捶胸頓足。我果然還是不适合少女。
為了圓滿次夏莉特地換了一个新毛。臉是不圓了,可還是少女不起来。
夏莉吾對瓦起儂!

偸瞄旁邊的公主。我果然只是陪襯!

這次外景也經歴了不少波折。直到火車的早晨我還在跟小青電話説,我校服找不到了怎麼辦....
好在出門前一刻打開了床頭柜挖到了里面的校服TAT。房子都快被拆了。
所見的白色裙子是以防校服找不到而准備的私服。

請尽情想象公主穿着人字拖!哦哈哈。

最后感激犧牲假期給我們当導遊的老无和甜甜姐。辛苦了=。=鞠躬。
Posted by 初橒。
comment:0   trackback:0
[流光。
comment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kumoomoo.blog33.fc2.com/tb.php/7-16d3dc7f
track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