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初橒。
 
[スポンサー広告
日子太空虚。
題目要求:

被點到名字得要就是把所有問題回答出來並發一篇日志在自己的頁面上。所有的問題

都要答。最後提一個自己的問題。再點出另外十個人繼續回答,列出其他10個需要回

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10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

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不得回傳。

基本問題:

1)點你的人是:嗲橙子。


2)你們的關系:單相思【滾】

3)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妖孽=。=

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有計劃。計算機泰普。

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情緒化做作。

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愛我就請我吃哈根達斯唉!

被點名的人和編號:

答過的人不用再答了OTL 我是湊數來的.........[此句再度照抄]

1號:蛋蛋
2號:SAYA
3號:小青
4號:桃子
5號:小花
6號:蓮
7號:磚頭
8號:KEN少
9號:兀亓
10號:瞳

回答問題:

9)9號是男是女:當小攻的不二人選,撲。

10)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麼 :除了都是LOLI以外沒有共通點T0T

11)那8號跟5號呢:等著看小辰伶吧!KEN少!

12)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昨天傍晚。

13)8號最喜歡哪個樂隊:......

1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姐姐唉!把你妹妹嫁給我!快!

15)你會追求3號麼: 推開推開。

16)那7號呢:不知道人家嫌不嫌棄我T T【照抄】

17)4號是單身麼:點頭

18)10號的名字:被封嘴。

19)5號的姓是:花【再見!】【組撒啦我説真額呀!】

20)4號有什麼嗜好: YY

21)3號有魅力麼:大概神經質好算額。

22)5號和9號合拍麼:不認識=。=

23)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我爺爺説,他在我爸出生之前就死掉了。”撲哈哈哈。

24)6號呢?:培訓成為全能民工!

25)2號呢?:呆到注冊馬甲還要去實名驗證!

26)你試過對8號有FEEL麼?:不用試!【被AKI踢飛】

27)9號住哪裏?:藍星【滾】

28)4號最喜歡的顏色:桃子色=。=

29)5號和1號是好朋友麼?:小花蛋蛋説她要跟你表白你同意伐?【毆】從天然呆這一點上來看意外合拍。

30)7號喜歡2號麼?:要出事情額TAT

31)8號跟9號呢?:個吾囊辦!

32)你怎麼認識2號的?:眼神瞪的=。=

33)10號有沒有寵物:一隻名叫囧囧額兔子。

34)說一下你對3號的感覺:毛胚星人推開推開。

35)對點你名字的人說一句話:表白!

36)大膽猜測這幾號人誰最早結婚:SAYA!奶粉啊選好了。

37)綜合評價一下1號:天然呆萌系動物。

38)最喜歡和幾號一起玩:親愛的蛋蛋夫人只要不是每次出去只有我花錢我還是很愿意跟你一起玩的唉!【滾】

39)你想對下10個選手說什麼:四忙。

40)我對於你是什麼:愛豆乳!橙子大神傳授喜感絕技!

41)想對6號說些什麼: 謝謝一路伴我走來。

42)2號不開心的時候怎麼發泄: 一個人悶頭哭。

43)10個人誰的名字最好聽:丁XX溫柔又賢惠!

44)高中裏最後悔的事情:怠慢美術。正色。

45)現在最困擾的問題是什麼:天上快下百元大鈔!

46)給我一個綜合評價:喜感地泥心著。就這點吾最歡喜。表白!

49)“在大學裏有一句話說的好:誰沒有幾次踩到大便的時候!”覺得這句話怎麼樣

?:最好踩給我看看=。=

50)你那裏天氣怎樣?:氣溫蠻高,蠻想要熱水袋。

51)仰望藍天時的想法:啊。。讓我過去吧TAT

52)和我在一起最值得回憶的事:合影><吾後來興奮了一個禮拜【滾】。下次吾要抱抱【表得寸進尺!】

53)如果用一種顏色來代表我:如果有一種顏色叫做下流色=。=【滾】

54)如果用一種水果來代表我:榴蓮【抱頭】

55)我靈伐?:靈人橙子=。=【哪能感覺像在説老法師】

56)喜歡女孩子長頭發還是短頭發:榔頭【滾】

57)做完這題什麼感想:吾連點名啊哈苦手。絕望了我對這個暗的世界絕望了。

58)10個人裏面和誰在一起的時間最長:瞳。

59)10個人裏面,你最有可能追求誰:小磚頭TAT撲。

60)你願意把這個題目傳下去麼:已經在了唉TAT

61)明天最值得期待的是什麼:快點完成今年預定呀TAT

62)你現在快樂麼:被粽子糖嗆到咳嗽中。

63)5年後想做什麼:攻。

64)認為10號是個流氓麼:點頭。哈有流氓氣哈合適。

65)會做飯給我吃麼:吾連蛋炒飯啊不會TAT

66)10個人中有幾個和你有曖昧關系的,或者只是單相思:挨個小臉親過來

67)你最想和幾號來次*(必須為異性):麼異性囊辦啦!

68)你偷看過幾號洗澡:不用偷=。=1.2.

68)最後問一個,你肯用幾號的牙刷:只要肯給我穿=。=

69)你穿多大的鞋子:37-38

70)09年的願望:一級合格祈愿。

71)你跟8號同床共枕過麼: 太遙遠同不到TAT【再度被AKI踹飛】

72)將來想有幾個孩子:那得要看是跟誰=。=【臉紅】

73)夢想是:能夠一直堅持著自己想做的自己想要的東西。

74)認為什麼是檢驗愛情的標准:實踐都可以檢驗真理了,還有什麼檢驗不了的=。=

75)3號和7號如果你必須選一個結婚,且只能選一個,你選誰:小磚頭表白!
Posted by 初橒。
comment:5   trackback:0
[花是。
comment
当初在王国我还在纳闷哥哥是从哪里接到小寞的点名说??
啊啊~~好长的问题,只好硬着头皮去做了。
话说一直觉得小青很可怜,一直被“推开推开”的说。
另外,验证不会啊啊啊!!
2008/12/14 15:24 | URL | edit posted by 小花
终于验证成功了。
呼~~【擦汗】
幸好我日文只能数到十= =
2008/12/14 15:26 | URL | edit posted by 小花
啊?原来吾额验证是日文额啊?吾一直不知道唉!吾看人家那里都是数字唉!TAT怪不得囊么拧回复。。。。。
2008/12/18 20:10 | URL | edit posted by 初橒。
上次忘记回复了,太失礼了……
每次这种囧囧的点名都是被寞点到的……
继续囧囧下去吧~~
2008/12/18 21:30 | URL | edit posted by saya
当我知道saya也点了我一遍偶就郁闷了。这就回你的了哦~!
2008/12/25 21:05 | URL | edit posted by 桃子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kumoomoo.blog33.fc2.com/tb.php/13-70eed3e2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